蕭煌奇 - 你是我的眼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801584歌名:你是我的眼語言:國語, 曲長:5m21s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監製:, 填詞:蕭煌奇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我想各位對於韓國以前一部感人的MTV很有印象那就是男主角是個攝影師 有一天女主角到暗房去不小心把藥劑打翻結果造成女主角失明而男主角便把眼角膜切下來給與這女主角以利可見光明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吧!這部MV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只不過這個男主角是因生病過世把器官捐給這位女主角很多人都說我很愛聽這首歌...那我就在此告訴各位吧~因為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想到生活週遭的事情...歌詞內容讓我想到愛情這種事情不就跟這情況一樣你或妳的另外一半就是妳的一雙眼睛,生活會因為有他的存在而有所改變...有人可能一開始整天就只會茫然沉浸在網路及電玩世界...而因為有另外一半的加入時開始會到戶外去踏青...開始會從其他活動...開始發現自己的壞習慣...開始學習如何溝通...開始學習如何忍耐...開始學習如何照顧別人...有人常說朋友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可以引以為戒可以學習效尤而親密的另外一半就是我們的一雙眼...可以改變生活可以角度變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22268 的頭像
    xx22268

    出國遊學

    xx22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